close

昨天下午睡太多導致晚上小失眠,
從昨天晚上開始肚子一直有點小漲的感覺,
晚上也比較頻尿,這大概是比較有不同感覺的時候。

早上睡到10點多醒來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突然問我要不要驗一下,沒太大感覺得我說好啊!
帶著剩下一盒驗孕紙,說不驗的我應觀眾要求再驗一次,
這次帶著淺淺的第二條線,第11天了濃度還是不高,
很害怕前兩次的外孕經驗,不過人家說信念很重要,
越怕的事情就越會發生,所以我現在應該意志堅定,
相信老天爺會給我們帶來好運,給我們健康的寶寶。

中午跟老公說我想吃萬華橋下那家米苔目,
加著油蔥、醬油膏的QQ米苔目,配著各式小菜,
我們今天點豬心、豬肝、嘴邊肉,真是好吃,
吃完米苔目的碗還可以去裝免費的清湯(煮肉的湯吧),
可以加點鹽或是醬油膏,湯也好好喝喔!!

吃完滿足的回到家,這幾天實在是非常炎熱,
家裡的冷氣都是吹24小時的,
看來夏天的可怕電費又要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