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肚子更脹也更硬了,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腹水"?
走路腰也挺不直、也只能以龜速前進,打算明天問一下護士,
因為是她跟我說有腹水是好現象,很不舒服時可以掛急診來抽腹水,
(聽說是打大的一支針從肚皮抽,看別人一抽都是1500-2000CC)
想起那個畫面好恐怖,再加上護士補充"可以忍的範圍就不用來抽了",
於是就這樣挺了幾天像皮球要撐破的肚子。

今天一早起來又吃泡菜鍋稀飯,幾個小時內我又把剩下的醃泡菜吃完了,
很想吃真的很想吃,一次挖一點最後看剩沒幾口索性全部拿出來吃完了,
還不忘邊上網查可不可以吃辣,不知道已經壓抑了就是這麼想吃,
像是我很愛的生魚片我已經忍這麼久說不吃就是不吃了,
連老公要買我最愛的鮭魚肚誘惑我(他也很想吃),我都說買回來我就煮熟他,
這才打消他幾次想買生魚片的念頭,但是唯獨辣和酸就是無法拒絕。

因為喝完一整壺新鮮檸檬汁再加上辣泡菜,胃咕嚕咕嚕的響,
我忘了即使是稀釋的檸檬汁綜合起來我就是吃了10顆檸檬阿!!有點笨,
於是今天放慢自己的腳步,整天只喝一杯而已。

因為拉了幾次肚子有點小擔心,於是我們又去藥局買了驗孕紙,
還好淡淡的第二條線很爭氣的跑了出來,剩下來的就交給老天爺了,
希望明天驗血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