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老公和大妹去西門町”日新戲院”看哈利波特4,
因為妹妹公司福委會不定時都會發送最新電影票兩張,
這次因為她男友沒辦法去,我跟老公也有打算看這部電影,
於是妹妹幫我們多買一張票,和我們去環球看電影一樣只要200元。

這一集”哈利波特4-鳳凰會的密令”拍攝手法感覺比較時尚,
很多現代感的東西,整部片也算是精采,但是還是小失望,
因為電影只有兩個小時,這部片的內心戲也比較多,
這幾集看下來我最喜歡第三集”阿茲卡班的逃犯”,
內容精采又緊張,完全無冷場。

雖然只有兩小時,仍逃不過頻尿的問題,
即使妹已經幫我安排在走道的位置,摸黑去上洗手間是沒問題,
但是回來找不到位置倒是很糗,看著左右兩排都是人,
我真恨不得隨便找個空位坐下來就好,不要再”迷路”了,
突然間一把被抓起來嚇一大跳,原來是老公拉住”經過+錯過”位置的我,
那一刻我有多高興阿!!迷路的孩子終於找到家了。:P

晚上11點多我就睡了,完全累到沒力氣做別的事情,
體力真的大不如前,而且因為頻尿問題整晚要起來上洗手間4-5次,
每次上完好像也沒多少尿液,也許是這樣讓我白天常需要補眠吧!!

希望我補眠中,寶貝們都能”一眠大一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