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老公的說法,今天我們又去見這兩位寶貝的小網友了,
兩個寶貝的姿勢跟上禮拜一樣背對著,住在各自的囊袋裡,
老公今天還有看到右邊這位寶貝在踢腳,
他說寶貝在跟他打招呼,因為寶貝的手太小揮動怕把拔看不到,
於是寶貝就踢腳跟他說HELLO。-_-||

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的過去了,十週就這樣過去了,
懷孕過程過了1/4,看著他們慢慢長大覺得真是太可愛了,
很難想像只有三公分多的寶貝們為什麼能這麼可愛,
老公看著照片還說寶貝的臉有肉有肉,就像他小時候。

到診間沒什麼問題問主任,坐不到一分鐘就到樓上抽血了,
買完快孕隆(黃體素)就回家休息了,補眠補了一個下午。

晚上到吉玄他們家,看他們已經三個月的"昕嬡昧昧"真是可愛,
朋友們好久沒聚大家喝了點小酒,不能喝酒的我就只能吃東西,
回家前吉玄把整理好的孕婦裝讓我拿回來,還有她沒用幾次的托腹帶,
和前幾個月她剩下的兩罐鈣片和一罐新寶那多,真的很豐收,
她說短時間她不會再生小孩,而且孕婦裝穿不久又不便宜,
以後我穿完可以再給需要的朋友穿,我很謝謝她對我這麼好。

畢竟她也有許多朋友現在也懷孕,她卻有想到留給我用,
這份心意就讓人很感動了。

一直待到凌晨快一點我們才回家,而且還遇到警察臨檢,
一看到躲也躲不掉真的嚇死我們了,當警察示意打開車窗時超緊張,
連我坐在裡面都可以聞到有點濃的酒味,我們都覺得逃不過了,
好在警察探頭進來就叫我們走了,因為剛好老公一上車就吃ㄧ顆特濃牛奶糖,
所以警察大概只聞到牛奶糖的味道吧!!然後以為酒是我喝的,
實在是有驚無險,老公說寶貝們帶給我們好運,我們要"出運"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