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每天在家沒有所謂的上班天或是放假天的感覺,
但我仍然覺得假日是很寶貴的,是會讓我期待的,
因為這代表著我又可以一整天黏著老了,呵~

今天是星期六,老公又要加班,這讓我覺得很悶,
跟平常一樣是自己待在家,但是一個人的假日卻覺得特別的無聊,
那種感覺就好像這個假日我自己去加班一樣無奈,唉~

晚上老公回來吃飯,然後我們去逛石雕公園,
雖然每天走一樣的路、逛一樣的公園,卻不會覺得無聊,
一邊消化吃太飽的晚餐,一邊閒聊老公工作上發生的事情,
走個兩圈然後回家休息,沒做什麼會讓人開心的事情,
但是很奇妙的,心裡卻很踏實也很滿足,
我想這是因為快樂、寂寞都是兩個人一起分享、承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