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從大陸回來休息一個禮拜,他要請我們吃飯,
他雖然是妹的前男友,跟我們家人關係一直很不錯,
我覺得有些人或許不適合當情人,但是在其他角色他卻能扮演的不錯吧!

燒烤窩在兩年前妹生日時我們也來這邊吃過,
那時讓我印象深刻是因為店雖然小但是很溫暖,
烤盤裡還可以刷上厚厚的奶油來讓食物更香,
送上桌的肉盤裡也會灑上起司粉,都是我很愛吃的東西。

這次來雖然奶油換成橄攔油,肉盤上也沒有灑上起司粉了,
迎合現代人越吃越健康的走向,我也認同這樣的改變。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問有沒有不吃的東西,
然後把所有的牛羊豬肉、海鮮盤、蔬菜盤..等都先上桌,
之後就可以無限續點,老闆說吐司放在烤盤上烤過夾肉片也很好吃,
或是把吐司放在快烤好的肉片上,讓吐司去吸收肉汁也很不錯喔!!



老闆說他們用的這種鐵盤成本雖然比較高,但是比較健康,
很多餐廳用的是炭火,肉汁或是油滴下去冒上來的白煙或是燒焦時易致癌,
所以他們鐵盤烤出來的肉不像炭火一樣會縮乾水分,有些人剛吃會不習慣,
覺得烤完的肉沒有乾乾的反而是溼潤的,但是這樣吃的比較健康。

壽星來這邊慶祝如果有預定的話,老闆都會準備小蛋糕給他們,
我們在吃飯時,老闆就在隔壁桌素描,後來才知道這是送給壽星的,
或是來店裡超過兩次時,老闆也會幫客人素描,老闆說藝術才是他的主業。



那天老闆也幫我畫了一張,因為他說我是個雙胞胎寶寶的馬麻,
通常坐在那不動七分鐘後,老闆就可以畫好一張了,
不過老闆畫我畫的久一些,大概快20分鐘吧!!這是我第一次給別人畫素描,
老闆說很多人的第一次都是給他的,呵~ 因為老闆的用心,
吃飽後我馬上就拿去給爸,請爸幫我護貝起來,免得被我弄壞了。

這家店雖然不大,但是真的讓人覺得很溫暖,
老闆會不時跟客人聊天、老闆娘也跟我分享她的早產經驗,
告訴我要小心照顧身體,服務生則是超親切,要什麼馬上送什麼,
我想這大概就是小店能永續經營的原因了吧!!

事隔多年,食材的品質也沒有變差,我想藝術家都有一種偏執吧!! ^^




燒烤窩日式燒肉

電話:02-2962-5333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新民街15號 (板橋遠百FE21後門附近)
營業時間:平日 17:00-24:00,假日 11:30-14:00;17:00-02:00 (全年無休)
價位:350元吃到飽



arrow
arrow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