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自網路

昨晚,美其名是幫小乖"相親",
實際上卻是行我們這六個朋友的聚餐之實,
我們到南京東路上的銀湯匙吃泰國菜,
他是採自助餐式的,兩位女士遲到,
我們也就不客氣先的先吃了。

看到她們珊珊來遲,一看就知道小乖不可能會喜歡,
一頭金黃色短髮的女孩,一口不太整齊的牙齒,
吃飯時蠻沉默的,也許是因為大家不熟,也沒跟她聊,
小乖會喜歡的女孩子應該是活潑中又不失氣質的女孩吧!!

餐廳菜還可以,但是以580一個人來說不太值得,
服務比菜色好,這是最後我在意見表上傳達的訊息。


用完餐大家當然是巴不得快點鳥獸散,
整晚她們兩位女士就像是來跟我們併桌的客人,
沒有餐與我們的談話,常常就這麼忘了她們的存在。

直接到縣立醫院看我們快樂星期五的成員之一,
老羅食物中毒後併發扁條腺化膿,看她高燒不退,
頭痛到很痛苦的樣子,就覺得很可憐,
跟你說我沒住過院耶,我住院你會不會一樣這樣照顧我啊?
當場三個大男生就說不能這樣說,會真的住院的,
好吧 !! 木頭敲三下 (叩叩叩) -_-

逃不過的終究逃不過,還是跟小乖去他弟弟的生日聚會,
10點半,這一唱歌又是唱到凌晨一點,
雖然還蠻愉快的,不過對於我們的忙碌卻感到很無奈,
每天都非得要忙到半夜才能夠回家梳洗睡覺,
沒有一天我是因此請假沒來上班的,後果就是,
MC不來、很累、想睡、黑眼圈、黑眼圈、黑眼圈>_<


一直忘了寫這禮拜二和三晚上我們都去看電影首映,
鐵男躲避球真的蠻好笑的,就是劇情簡單的喜劇,
是工作之餘很適合下班去看,不用動腦筋又沒負擔的電影,
就是笑笑過後也沒什麼好回憶的,但是在當下確實讓人很開心。

另一片是浴火英雄,這片主要是在講消防隊員的故事,
劇情的拍攝手法不錯,一開始的危機緊張萬分,
再讓人慢慢進入狀況看著他們的甜蜜,再看著可以預知的結局...
總之我是哭了又哭,心裡就是一直好傷心,
要不是因為你一直看著我,又一直再幫我擦眼淚要我不要哭,
在那一刻我可能哭的嚴重到像是真的出什麼事一樣。

在車上,你說:BABE~~你感情好豐富喔!!
這一刻我是笑的,上次我們跟妹妹一起去看"惡靈古堡2:啟示錄",
還沒看時我就跟你說,我看恐怖片會尖叫的,
你一附不相信的樣子還說這是懸疑片,不是恐怖片啦!!

整個城市的活死人,我記得我是一直抓著你的手不放,
電影30分鐘內我的第一聲尖叫出現,你尷尬的看著我笑,
你只是要我別怕,跟我說那都是假的,只是特效,
整部電影劇情很緊湊,我尖叫了3-4次,我真的害怕說,
你被我打敗的說,以後不會帶我去看恐怖片了...呵呵!!-_-||

看恐怖片我寧願去坐10次的雲霄飛車+自由落體和海盜船,
聽我這麼說,我想你寧願去看100部恐怖片吧!! 哈哈!!

雖然兩種都是恐懼延伸的不舒服,
不過一種是身體因為不能操控高度跟速度的恐懼,
一種是思想上會殘留在記憶中撕牙咧嘴嚇人的恐懼,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在我5-6歲時,看到以前阿公在看豬哥亮的秀,
那是租回來看的錄影帶,他們裡面會有像故事一樣的短劇,
有一段是把嬰兒剁碎去做包子的畫面,有夠恐怖的場景,
讓我記到現在,想起來時還會覺得很害怕-_-


首映電影真的很不錯,在別人還沒看時,我們都看完了,
而且價錢才是別人電影票的一半,真的是很划算,
21號還有晚上11點首映的"靈異拼圖",是我提議要看的,
不過,親愛的,你要做好我會繼續尖叫的心理準備。: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