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餐依舊是生菜沙拉一大份,我這頭羊咩咩實在愛吃生菜,
今天把甜椒切成條狀後用橄欖油下去清炒,時間要稍久一點,
不然事後的去皮工作會很麻煩,其實也可以丟進烤箱讓他烤焦,
只要把焦黑的外皮脫下來,裡面一樣是甜又多汁的甜椒摟。

麵包塊雖然有賣現成的,但是自己在家做也很方便,
因為我不愛吃吐司的邊條,每次做早餐前我都會把他們丟掉,
現在剛好派上用場,把不愛吃的邊條切成塊後拿去烤箱烤酥,
就變成我愛佐沙拉的麵包塊了,自己動手烤,要多酥就有多酥,
烤好的裝成袋就丟進冷凍庫,要吃再拿來烤一下,很方便呢!!

這次混合蜂蜜芥茉醬和凱撒沙拉醬兩種醬,
我覺得這兩種搭配實在是好吃,讓蜂蜜芥茉醬不會太甜,
兩種醬加在一起更濃郁,這大概就是吃這麼多沙拉後,
體重還一直增加的原因吧!!:P



老公的中餐是七彩沙拉,我把麵包塊和沙拉醬另外裝在袋子裡
老公中午告訴我那些沙拉醬太少,不夠他吃,
他的體重跟我一樣一直在成長,現在證明不是沒有原因的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