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很熱鬧喔!!爸、媽和茗都有來,
主要是想讓家人來看看遠華婦產科的設備和環境還有王醫師,
也讓他們看看元元和寶寶這兩個可愛的調皮寶貝們,
於是,我們好像來觀看什麼表演一樣,五個人一起來產檢。

王醫師看到我們這麼多人來都笑了,我們大家就一起在超音波室,
還好我躺在床上、醫生坐在椅子上、護士這次沒進來,
不然我看六個人要擠在這邊實在是挺好笑的。



這次王醫生仍詳細的解說身體和臉部器官給家人聽,
看他們不時在揮手、踢腳真的挺有趣的,只是他們剛好在睡覺,
所以沒能看到他們翻來翻去的可愛模樣,有點小可惜,
而且元元和寶寶的小臉因為角度關係,都沒照很清楚,
一個向下趴著、一個用手遮住小臉,都沒讓外公、外婆和阿姨仔細看他們,
不過他們應該也是第一次看到4D的超音波,又聽到元元和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應該跟我們一樣期待兩個小寶貝的出生吧!!很可愛的呢!!



這次也請王醫生幫我開感冒藥,治療我的鼻塞和咳嗽,
希望感冒快點好,不要影響到兩個寶貝。

產檢情形:我的血壓94/57,心跳92/分、尿液檢驗血糖有點高。

元元~

AC : 18.63 cm (胎兒腹圍的長度)
GA : 24W+0D (妊娠年齡、寶寶的週數)
EFW : 684g (預估胎兒重量)
BPD : 6.27cm (胎兒頭部橫徑)
GA : 24W+4D (妊娠年齡、寶寶的週數)
Umb-HR : 155b pm (心跳/分)

寶寶~

AC : 18.89 cm
GA : 24W+2D
EFW : 668g
BPD : 6.05cm
GA : 23W+6D
Umb-HR : 144b pm (心跳/分)




這次產檢24週可以做妊娠糖尿檢測,自費250元,
拿了10包糖包,護士小姐說要一個小時前喝完,
把這10包糖包泡在紙杯裡(約300CC的開水),然後全部喝完,
一個小時內就要準時到婦產科測血糖,我的眼睛張的好大,
真的沒有聽錯,我要喝完這一堆糖,護士小姐說會有點甜,
但是要喝完喔!!我想應該不只是一點甜吧!!:P

今天時間太晚,帶著糖包回家,改天再過來測摟!!

元元和寶寶,我們大家都很愛很愛你們~~要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