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代替公公去參加喜宴,這家餐廳位於台北京華城樓上,
聽老公說我才知道雅悅會館的佳餚是由台中的新天地餐廳進駐的,
"新天地"在台中梧棲就是以海鮮起家,當初也只有小小的店面,
後來因為食材新鮮又好吃,口碑好後越來越壯大,在台中有整棟的宴客場地。

這場喜宴也是結婚和訂婚一起辦的,因為我們是來參加女方的,
所以我們也有一盒高帽子的喜餅,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
男方收禮桌好冷清喔!!不管是賓客或是攝影師,大家都在女方收禮桌這邊。

這是我吃過最晚開席的囍宴了,實在是主婚人講太多的話,
把兩位新人曾經任職的公司一一介紹過,我們在台下都覺得好餓,
後來知道這位主婚人是知名電池廠牌的老闆,看他們廣告的兔子電力超強,
也就可以想到這位老闆也是電力超強一族,不急不徐的講了30-40分鐘吧!!:P

第一次進場時爸爸牽著穿著白紗女兒的手走進來交給新郎,
丈人握兩個人的手對新郎說~我把女兒交給你了,你要好好照顧他!!
聽到我跟老公眼框都紅了,那個畫面讓人覺得不捨也感動。

新人第二次進場時跟新郎邊進場邊合唱"愛你一萬年",
這個新娘今天表現的落落大方,給她鼓鼓掌。

今天的菜色可以說是今年吃下來喜筵的第一名,甚至超過了凱悅飯店辦的囍宴,
除了第二道魚翅盅的湯太多以外,沒有一道菜讓人挑剔,
旁邊的阿姨們對"帝王蟹褒粉絲"讚不絕口,整個粉絲完全入味,
後面有一道魚叫做"海蝶魚",長的像是皇帝魚,肉質超嫩又好新鮮,
不管是主菜或是配菜如香菇,配菜的香菇口感特別,軟而不爛又超飽水,
就連普通的炸湯圓也很好吃,裡面有包著椰子酥。

甜點除了好吃的提拉米蘇蛋糕外,每個人有一小杯HAAGEN DAZS的冰淇淋,
還是我最愛的草莓口味,因為是杯裝所以我們就帶了三杯回來,真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