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天很難得我們沒排什麼活動睡到自然醒,
想說去遠華婦產科測一下第二次的妊娠糖尿,
結果撲了個空,禮拜天婦產科休息。

回到家一點多了,婆婆煮麻油腰子和幾樣青菜給我們吃,
之後我們就跟婆婆、姪女、外傭一起到行天宮拜拜了,
婆婆很信恩主公的,大概是因為阿嬤從小都會帶婆婆去拜恩主公,
所以即使我們昨天已經在龍山寺拜拜了,婆婆也要我們去拜恩主公。

在洗手間前面等待的是一位媽媽,突然有一位3-4歲小男孩跑來,
他媽媽叫他站好不要東張西望,輪到我時剛好廁所在他們隔壁。

小男孩:馬麻!!我一定要在這邊上廁所嗎?(女廁)
馬麻:你想要我在這邊修理你嗎?不然去找你爸!(很兇狠的說)
小男孩:把拔叫我來找你阿!
馬麻:你要是常這樣不乖又不聽話,我就不要你了!(還是很兇狠)
小男孩:馬麻!!對不起嘛!!
馬麻:你每次也這樣說,你也沒有乖!!(繼續凶狠中)
小男孩:馬麻!!我下次不會了。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小男孩到底有多皮,讓他馬麻氣到想丟掉他,
但是他卻是我看過年紀小但卻很識相的小孩,身段可以放的這麼低,
我想如果我是他馬麻,我應該也會拿這樣識相的鬼靈精小孩沒辦法吧!!

一出洗手間我就跟老公說,老公連那小男孩的一半都沒有,
每次惹我生氣後自己臉也臭臭,然後就會說出他的招牌敷衍話,
"對對對!!都是我的錯,對不起!!這樣可以了吧!!"實在是差很多。

希望元元和寶寶以後會乖乖的,也這麼會跟把拔和馬麻撒嬌,
這樣的話就算是馬麻生氣,也一下就氣消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