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家吃飽飯我們就去逛士林夜市,
我的天阿!!人多的跟假日根本就沒什麼兩樣,
幾乎是處於走不動的狀態,好誇張阿!!

而且晚上看到近10位懷孕的媽咪來逛夜市,
當作散步、吃吃喝喝、買衣服、做些媽咪們會開心的事,
只要多留意四周狀況,還有不要讓自己太累就好了,
看到這麼多人群覺得自己也是”一般人”,我覺得會讓人有好心情。

喝了一杯蔓越莓汁+檸檬,覺得有點太甜,
也去吃了老公一直想吃的”棺材板”,士林夜市美食區裡有兩攤,
我們去了很多人說好吃那家,點了一份綜合棺材板(豬、雞、鳳梨、蝦子),
實在是很妙,在炸好的麵包裡掀開頂部做蓋子,
加入炒好的豬、雞肉、罐頭鳳梨兩、三塊、蝦一隻,
最後淋上太白粉勾芡的汁,超級奇怪的棺材板作法。

我只能說吃完覺得挺油膩,每一樣東西也沒有連結性,
因為各自炒好的乾料各有各的味道,也很難跟那一匙芶芡汁合在一起,
不能說不好吃,只能說吃過台南赤崁的棺材板,這實在是不道地,
不合我們的胃口吧!!以後不會再去吃了。:P

在夜市逛了兩個多小時,也買了兩件娃娃裝,心情很好呢!
回到家感覺有累到,睡的比較好,很久沒有好好睡了,
每晚都處於頻尿、睡到背痛、元元和寶寶雀躍的頂著馬麻肚皮,
於是都沒辦法睡好,白天都覺得心情頗差,就一直在吃東西,
還好晚上逛夜市讓我把不開心都忘光了,回來量體重..57公斤,
我的天阿!!有嚇到我!!已經胖了12公斤了,真的要節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