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麻舉辦了一場小型運動會,
我們要來比賽"蠕動",看誰移動的快。



身穿藍色條紋的是一號選手~元元
看他緊握著大拳頭和那粗壯的腿,
一附蓄勢待發的樣子,下注他應該沒錯的。

身穿粉紅色條紋的是二號選手~寶寶
看她一附輕鬆吐著舌頭,
一附有備而來的樣子,下注她應該也沒錯的。



比賽開始摟!!一號選手果然不負眾望拼命前進,
二號選手老神在在在內線道納涼著,
就在終點前,二號選手給一號選手吃了拐子,
阻擋一號選手前進的路,我擋~我擋~我再擋~

成績宣佈~
二號選手-寶寶以一隻小手在前面險勝一號選手-元元


元元碎碎念~
元元~我又被我美眉將了一軍,果然結果還是比過程重要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