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寶寶我的心情不太美麗,
想找人發洩一下...

馬麻說"柿子要挑軟的吃",
雖然我沒吃過柿子也沒看過柿子長什麼樣子,
但是我知道要找個"不知道痛"的來發洩。

巧虎,雖然我們是朋友,但現在只是普通朋友,
就委屈點讓我發洩吧!!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打你個小人頭、打你個小人手,
我摔、我摔、我摔摔摔...不管你有什麼鐵頭功或是金剛腿,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穿幾件防彈衣都擋不住我的大鋼牙。

把拔在一旁都看傻了,葛格都在一旁默默不出聲,
把拔說我是個真正的母老虎,其實我內心是很小女人的喔~

我是指...當我心情美麗的時候~~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