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很好動'常從高處下墜做特技表演,
常常嚇壞了馬麻,怕我把腦子都給摔壞了,
所以常被馬麻放在馬麻認為"安全的地方"。



葛格怕我無聊一直在旁邊陪我,
說笑話給我聽,我們聊天聊的好開心。




只是,我還是一個人在球屋玩~



可是玩久了就覺得很無聊阿~
雖然10分鐘對大人的世界來說”眼一渣就過去了”,
但是對於我們小人來說是很漫長的耶~



葛格好努力的要幫我從球屋出來,
我努力的爬,他拉著球屋邊緣傾斜著想幫我,
我拉著他的螃蟹車,希望這樣同心協力可以爬出來。



可是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簡單耶!!
因為這是關住小人"安全的地方”,
尤其當我們發現自己被偷拍後,宣告任務失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