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30 

我:媽~我們今天要去哪走走?
媽:去淡水好了。
我:上次不是帶他們去過了嗎?
媽:上次我們沒有坐渡輪去八里阿! 
我:.......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不怕獨自帶他們出去也很能安撫他們,
但是我想都沒想過要帶他們去坐渡輪阿!!
我們推這台可是"賓士敞篷雙人座車"耶~不像單人推車這樣輕巧耶~

當一對雙子座母女碰在一起時,那種"沒有什麼是不能的"能量更強了,
於是我們出發了,而且真的上渡輪了,事實證明雙人推車寬度也是能上渡輪的喔!

只是...請先挑戰這個坡,重力加速度可是要用點力拉的~
還有阿!!嬰兒也要買船票,看在使用者付費的份上就不計較啦~
而且這些服務人員看我們兩個弱女子都熱心的幫我們一起扛上渡輪喔~










嘿嘿~ 把拔阿!!我們可是都坐過船摟~
不要總是說帶我們去綠島出差要坐船"不方便",
你看阿~方便、舒適的很,而且我們也沒有吐阿!!

馬麻說~就算是吐也沒關係阿!!反正我們小時後天天吐奶阿~

這樣把拔就不用每次都要趕著飛機、坐船回來陪我們了,
下次讓我們去陪你就好了,這樣有沒有像全國電子一樣"就感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