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兩年都在家跨年,
2007年底時因為挺個大肚子接近生產,跨年哪也不敢去,
2008年底時元元和寶寶就快週歲了,年紀還是太小,
於是今年的跨年仍舊是在家看電視倒數。

不管是到101狂歡的或是守在電視機前倒數的,
101絢麗的煙火依舊在眼前綻放著,
那份感動似乎也沒有減少過,原來讓人感動的是陪伴身邊的人。

在最後倒數的那10秒,雖然元元和寶寶已經睡著,
把拔右手牽著寶寶左手牽著馬麻、馬麻左手牽著元元,
一家四口緊緊牽著,在最後那一刻我們兩個互道新年快樂,
一種低調的慶祝卻有著奢華的幸福。

沒幾分鐘後我們家這個大男孩也睡著了,
看著我最愛的三個寶貝,回顧悲喜交雜也五味雜成的一年,
這輩子最開心的一天就是看著元元和寶寶健康的出生了,
從來都不知道做為一個媽媽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
即使整年都在奶粉、尿布中匆匆的度過卻也讓人甘之如飴。

謝謝老天爺把你們這三個天使送到我身邊,
人生旅途中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才變的精采萬分。

謝謝在我生活中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們,
因為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勇敢的活出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我愛你們~

來年一定要過的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