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寶滿三歲了,元元97CM、16KG、寶寶93CM、13KG
馬麻很欣慰他們一天天長高長大,看他們的安全座椅越來越擁擠的座位
搜尋了一陣子成長型安全座椅的介紹,我們要送他們最實用的禮物

選擇Aprica是因為很透氣,常常出遠門的我們對座椅有很深的依賴
元寶外出的午睡都是在舒服的安全座椅上,總是睡的香甜
但是夏天即使是開著冷氣背後也總是流著汗,於
是透氣成了主要的考量

頭部位可以調整這我也喜歡,暫時不用買枕頭也可以有依靠
而傾斜度就取決於休旅車第二排椅背的傾斜度
最好的是可以使用從9KG-36KG(約11歲),安全始終是我們堅持的

因為過年要到了,大部分賣家都停止出貨了也無法馬上拿到安全座椅
行動派的我們馬上開車到新竹的俏媽咪直接帶安全座椅回家
現金62折6138元、刷卡65折6435元,這是除了藍印子外最優惠的價格

換上Aprica安全座椅後,元寶對於那護胸墊很不滿意,一直說著好緊、好緊喔
一度閃過想幫他們拆掉護胸墊的念頭,很理智的仍然忍了下來
開始轉移他們注意力,拿玩具給他們放在"小桌子(護胸墊")上
告訴元寶以後可以在上面拼圖、趕快開巧虎給他們看、稱讚他們坐新椅子好看極了...

 




我想元寶需要一點時間適應,畢竟這是另一種的不自由
就像是嬰兒時他們不喜歡五點式安全帶一樣,後來也慢慢習慣
而長大了就把手臂掙脫自動降為三點式,想爬起來時連三點式都可以輕易站起來
我想孩子們就是用時間來摸索未知的事物,然後用已知的知識來和父母抗衡吧
用彼此都能接受的方式有默契的生活著

對於座椅這件事情出生至今始終堅持著並非沒有理由
那是因為深深的愛、不能夠承受突然其來的意外傷害、不能夠失去..於是堅持著
一路走來看他們哭鬧需要馬麻擠在兩個安全座椅中間的小位置安撫
到後來可以自己乖乖從台北坐到台中、台南、高雄、墾丁、台東、花蓮繞台灣一圈回來
我知道一張舒適的安全座椅的重要,我相信新的安全座椅將會陪我們走過更多更多的地方


以下照片取自APRIC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