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取自網路

是的,今天的我很不爭氣,又向他低頭....

說好不再去那家早餐店的,沒一樣好吃的東西,
但他卻是上班途中唯一的一家早餐店。

每天,早上走過時都會一陣掙扎,
總覺得一定要吃早餐,身體才不會抗議,
尤其經過長長一夜的睡眠,早上的營養很重要的。

前幾天為了不再光顧那家早餐店,
前一天就會把隔天早上的早餐準備好,
於是只到那家店買了一杯柳橙汁,
只是,喝一口就被我丟在一邊,真的不好喝 -_-

你總說,為什麼不去家旁邊那家早餐店??
那家早餐店是好多了,走路45秒就到了吧!!
而我不去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跟公司是反方向的。

但是短短的45秒這麼近,為什麼你就不繞過去一下,你問著。

也對,我有這樣試過一次,其實真的很近,
但是我覺得要走回頭路是很浪費時間的,
一個不喜歡浪費時間、不喜歡走回頭路、一個懶人 :P



不過明天我”決不”再光顧那家早餐店,
當我邊打字邊看著那杯早上買來還原封不動的綠茶...

再次下定決心,明天,我決不低頭。^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