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這一個多禮拜在做些什麼,這不爭氣的小頭腦痛著,
尤其每一天我們都好忙碌,忙到莫名其妙的地步,
常常就這樣本來想寫日記,又因為累積太多就放在一邊,
只是自己知道,當日記這個洞越來越大時,我就會荒廢了,
所以今天決定要記得多少寫多少,寫完大概也下班了吧-_-


11/4 星四 〈看起來好像已經過很久了,實際上也是-_-〉
記得距離訂票前似乎是兩個月前的事情,轉眼間已經到了,
期待已久的日子,愛爾蘭大河舞劇[舞王]Lord of the Dance,
很早到的我們,從國際會議中心走路到通化街,
感覺挺近的沒想到走起來卻挺遠的,小逛一下也填了肚子。

舞王麥克‧佛萊利 (Michael Flatly)的神來之腳快的讓人佩服,
劇情雖然跟家裡的DVD一樣,但是看現場的感覺很不同,
可以看到全場的場景和排場,這些是在DVD精采剪接裡所看不到的,
我們都覺得以後還是買貴一點的票好,真的有她的價值。

很棒的演出,離開時才後悔估計錯誤,把車停在地下室停車場,
這倒是讓我們上了一課,車多到出出口要排隊,這一排就是一個小時,
慶幸的是我們還是停在B2,要是停在B4-B6的人不知道要排多久了-_-


11/5 星五
快樂星期五成員說好晚上9:30到水龍海產攤吃飯,
怕餓暈的我們就先去小吃攤吃米粉湯墊墊底,
貪吃的我們,準確的說是貪心的我們點了5、6樣小菜,
結果可想而知,吃不完,而且電話一響起,是星期五成員改時間,
半小時後吃飯,這是什麼情況,最好飽成這樣的我們還吃的下一口-_-

回家休息等消化,昏昏欲睡,半小時後我們都睡著了,
兩個多小時後醒來,電話聲聲響,給我們的最後通牒,
到那邊你們男生不停喝酒,我跟吉旋吃著沙鍋魚頭火鍋,
吃不下東西的我依舊挖著火鍋裡的料,一碗碗吃著,真是好吃,
湯頭鮮,裡頭又有許多我們愛吃的火鍋料,重點是於好嫩,好吃。

慶幸大家提議去唱歌的念頭被大家的猶豫給喊停了,
鳥獸散之後,我們兩就順路去樂華夜市逛逛,消化一下,
我發現我們很常逛夜市、逛街之類的,
那是因為我們常常吃的很飽,加上我喜歡走路,
又加上我喜歡買小東西,所以逛夜市變成最適合的活動,
只要我們控制住,不要又亂吃甜點的話 :P



11/6 星六
傍晚到信義新光三越逛街,人好多,地下停車場車子滿到排一長串,
美食街也是一位難求,吃的心情很不愉快,以後人多絕對不吃美食街,
從A9、A11再逛到A8,慶幸你也喜歡逛街,總陪著我逛幾個小時,
今天的收穫是幫你買了你愛的BOSS西裝,打折下來兩萬五左右,
這是我買給你的12禮之一,看你很喜歡我也覺得開心。

我自己也買了包包和涼鞋,遲到的我們接著剛下班的瓊雯,
晚上要慶祝阿才的生日,大夥約在錢櫃慶生,我們也順便訂了蛋糕,
選了我喜歡的黑森林,總而言之最後蛋糕被砸在壽星臉上,
一排位置和牆壁都被鮮奶油散的血肉糢糊,
我們花了很久才的時間清,才讓我們有一席之位坐下。-_-

這禮拜我沒喝酒,因為我的MC又突然來依次,
醫生說是子宮收縮不良,所以我不能喝冰的和刺激性,
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醫生說可能是我上次經期亂掉,
也可能是壓力大的原因,壓力?難免吧!


11/7 星日
下午醒來後,我們就去逛汐止的COSTCO,假日好多試吃攤位,
怕餓的我們就先在美食區點了熱狗和雞肉捲,雞肉捲雖好吃,
但是份量好大,我想兩個人吃都會覺得飽吧!

一區區慢慢逛的我們在那也好幾個小時,烤雞等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放棄決定買烤雞腿,一樣香噴噴的六隻大雞腿,也很好吃,
帶著我們買的許多食物和果汁、起司、ENGLISH MUFFIN、培果...
回我家先享用滿車生香的雞腿,你陪我看連續劇看到11點多,
我們才回你家,休息沒多久又跟媽他們去吃薑母鴨,
雖然隔天要上班,雖然半夜12點半不該吃東西了,
但是還是敵不過美食當前的誘惑啊!


民以食為天、能吃就是福...沒錯!沒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