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多,你的手機鬧鐘響了,
今天是你第一天開始賣早餐粥,
醒來的你動作總是輕輕的,怕吵醒睡夢中的我。

你輕輕把棉被拉過我的頭,因為你開燈,
怕太亮我會醒來,不過在你鬧鐘響時我也醒來了,
你開燈時,我就開心的起來跟你說〝babe,早安〞,
要你加油喔!!不能陪在你身邊,只能精神上支持你。

給你一個擁抱,在你離開後一個人繼續睡,
第一次發現,房裡的時鐘分針秒針是那麼清晰,
一分一秒滴滴答答,在寂靜的清晨裡就像是雷聲般,
讓人有想把他大卸八塊的念頭,望著天花板,
很想念你,床上還留有你的餘溫,很想念你....

平常即使再深的夜,你在我身邊,
我都不會去察覺時鐘的聲聲做響,
在你保護的羽翼下,我總是很安心的睡著。

早上自己騎著妹的車來上班,
想念你送我來上班的從前,
不用自己騎著車、不用找停車位,
你就會把我送到門口,下班你也會來接我,
有你擋風遮雨的日子,讓人異常想念。

轉變,是為了以後的生活,
比起來我是該感到慶幸,至少你還在我身邊,
你不用像以前的工作那樣出差,
高雄、台中一兩個月的待,那樣我想我會先瘋掉吧....

家人,是你這輩子最大的後盾和資產,
我只要你以後好好的陪孩子成長、陪我分享生活裡的感動,
能去感受、享受生活才是重要的,人生這遭才不會白活。


說這麼多,只是想讓你知道,對我來說你很重要,
在我心中我很為你驕傲,你是這麼的願意吃苦,
你為我所做的、你改變的..我都感到溫暖,會一直記著。

很想念你,我想這輩子我大概都會這樣,
只想黏著你、愛慕著你、然後常常的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