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車前摸著花童端的橘子,意義跟蘋果依樣,
就是要過門後都能平平安安。

進家裡前要跨火爐,一直深怕白紗會燒到,
所以腳抬得特別高,看到照片後才發現差點曝光。:P

進去之後,你的家人都要先迴避,
好像是因為有新娘神,坐在祖先前面的我們,
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只覺得怎麼都沒大人。

不久後我們就直接回隔壁的新房了。



到房間,椅子上鋪著口袋裝著紅包的西裝褲,
意義上是說,褲財因同''庫財''。

你先掀起我的頭紗,給我深深的一個吻,
一種浪漫的感覺油然而生,
接著阿姨端著豬心湯來給我們一起喝,
象徵著同心,你體貼的夾一塊豬肝給我吃,
眾目睽睽,一切都好像很美好的情況下,
你居然把要到我嘴邊的食物又拿走,跟我玩吃不到的遊戲-_-
害我嘴巴就在那一開一合,浪漫的情緒很快就變成搞笑的氣氛了。



第一張就是可愛的小姪女婷婷,她說舅媽是大新娘,
她是小新娘,所以要跟舅媽一起披頭紗,於是躲在我的頭紗裡。

第二張是把新娘照顧的很好的新秘葉子,
我真的感謝她把我訂婚、結婚的妝和整體造型都做的讓人滿意。

第三張是我兩位可愛的妹妹,今天他們是我的伴娘,
我們姊妹感情都很好,我希望她們也快點披上白紗。^^

中午大家都到會場去吃飯了,整個家裡瞬間只剩下我一個人,
大家通通被我趕去吃飯,一個人在客廳走來走去,
本來姐姐說新娘只能待在新房裡,不過你說我們沒忌諱的,
如果真的要遵照禮俗哪走的完,一切以舒服為最重要。

自己吃著桌上的食物,又懶洋洋的倒在沙發上,
還不忘到書房上網收一下email,一個人真是自在,
頂著新娘頭讓人昏昏愈睡的,因為人家說新房的床不能睡,
於是到下午,我們就到妹的房間睡了,
穿著禮服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補眠,真是隨性的新娘啊!!呵呵!!



下午4-5點大家又陸續來看新娘,有新秘的好處就是這樣,
葉子又幫我補好美美的妝,沒人發現我剛偷睡覺。:P

左邊上面是你媽媽、妹妹和很乖巧的姪女均均。
右邊上面是我親愛的阿公阿媽,小時後帶我到大的。
左邊下面是我們快樂星期五成員和好友與她可愛的女兒。
右邊下面是我親愛的爸媽,大家都說他們看起來很年輕。^^



這可愛的妹妹有個很詩意的名字叫舒涵,
她是我好朋友的女兒,個性和脾氣超好,
想睡覺時都會乖乖去旁邊睡不吵也不鬧又總是笑咪咪。

她總是叫你''帥哥叔叔'',她每次只要一看到你就特別興奮,
一點都不誇張,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出一點端倪,
她特別喜歡你,一看到你就很high,
上次聽到你電話裡的聲音時,她興奮的大叫帥哥叔叔,
那時好友的妹妹、和她男友都覺得舒涵興奮異常,
直問好友誰是帥哥叔叔,
後來她妹男友不甘示弱也問她''我是帥哥叔叔嗎?"
妹妹倒是毫不考慮地說"你不是",讓人啼笑皆非。

好友說,要我小心你是無知少女的殺手..呵呵!!

待會就要宴客了,感謝本來要來襲的寒流還沒發威,
一整天都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雖然下午下了點小雨,
不過很快的又放晴了,十分感謝天空的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