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老公反反覆覆發燒,折騰了一整晚都醒醒睡睡,
就怕燒過了頭,於是忙著換冰枕、忙著量體溫。

在心裡偷罵著~~
〝臭老公,真夠小氣的,我不過感冒一天,〞
〝都還沒享受到病人的福利,就要老婆照顧你....〞
雖然心裡唸著,但是手裡仍然握著你,希望你快點退燒。

就這樣,一個感冒不輕的人照顧一個發燒的人。

凌晨一點多又再度發燒,對你的擔心讓我忘了疲憊,
凌晨五點起來陪你賣早餐,你仍發著燒、我感冒沒有減輕,
下午我才進公司上班,因為今天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實在是連請假的理由都沒有,即使再累我都想陪陪同事們。

狠疲憊,下班後依然赴約同事們的送別會,
五個都為人妻的女人一起唱歌很開心,
大家就像是大女孩一般,暫時拋下忙碌的家庭生活,
盡情的唱著一首接一首的歌曲。

在大家最後合唱〝萍聚〞給我聽時,
心裡洋溢著溫暖,眼裡的感動醞釀著.....

我知道這份感動,不會隨著音樂的結束而消逝,
每個離別都是為了迎接更美好的開始,
謝謝大家的用心,不管是送別會或是送給我的禮物,
我都會好好的珍惜,謝謝有情有義的好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