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午後不再漂雨,你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給我看你用手機拍下的夕陽美景,大稻埕碼頭。

這邊像是小型的漁人碼頭,只是建設不夠多,
只適合散步、聊天、騎自行車...這是我認為可惜的地方。

天空灰灰的,今天沒有夕陽,
但卻不減開心的心情,
能這樣跟著你手牽手散步在大自然裡,
那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看著大家悠閒的坐在岸邊咖啡座聽著音樂,
你說花蓮的露天咖啡廳很多,
在長長的徒步區裡更有著許多的表演創作者演奏著。

花蓮,你說那是個會黏人的地方,會讓人不捨離開,
我說,我知道,以後我們要搬去那邊養老。:)

揚起風帆,我們的夢想將要啟航,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