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海,多美麗的大自然,
按下快門,這一刻紀錄著在花叢的當下,
笑的燦爛,因為拿著相機的是我最重要的人。:)

離職後,每天早上跟老公五點半起床,
出門時太陽都已露出曙光,原來天這麼早就亮了,
老公之前都是一個人再賣早餐的,
現在老公也不讓我在家睡太多,一早就叫醒我。

早起的生活真的很充實,跟大家喊早安的我們充滿元氣,
因為許多常客沒看過我,當他們問起關於我時,
我都還來不及口,老公都會馬上說〝她就是我老婆啦!!〞-_-

我真是被打敗,哪有人這麼積極介紹老婆的,
應該說我是你請來的小姐咩!!!這樣你的固定女客才不會傷心,
我也可以抓住一些常客呀!!!但老公卻總是為介紹我而感到驕傲。:P

老公總說我愛黏他,事實上也是他自己愛黏我,
想想沒工作這段時間也這樣過正常生活也對,
該好好想想我們想研發的新口味和新地點,
一起努力做對搶錢夫妻二人組。^O^


上禮拜加入了無名相簿的白金VIP,相簿空間5000MB,
沒有了廣告篇幅、新增照片編輯功能、密碼保護相簿功能、
網誌檔案備份下載、使用新購機器較穩定...都讓人很心動,
尤其這裡是心的居所,我需要長期穩定、安心的家。

一年使用權限1000元,我覺得這算是合理,
畢竟使用者本來就是應該付費,
不然怎麼會有更好的品質跟福利回饋在我們身上。^^

昨天又把網誌版面更改過了,為了迎接夏天的氣息,
希望夏天大家都能有好心情、好事情。^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