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一個因緣際會下認識的女子,
只見過兩次面,卻一見如故的乖巧女子。

關於她的愛情故事,結局總是悲劇收場,
不管是前男友讓以前女友煽動,放棄他們幾年來的感情,
離開已經要論及婚嫁的她,這讓她幾度封閉自己的世界,
接下來遇到的是情感上的暴力,她是那個嚴重的被害者。

一陣子斷了聯絡的我們,今天收到她傳來的訊息,
她說他抓姦被男友打斷手,打石膏一個多月不能動,
復健要三個月,另外也換了一個新的MSN。

看完的我除了驚訝,我真的十分心疼,
我想這應該不是他第一次動手,只是這次比較嚴重罷了!!
只是想到這麼心狠手辣的男人,就讓人真的很想去揍他,
明明是自己做錯事在先,但卻理直氣壯的把弱女子打傷成這樣,
回家上線看到她包著石膏的照片時,幾乎是整條手臂都包起來,
除了搖頭,真的讓人看了很難過,傷成這樣究竟是值得嗎??

我能理解她這麼做的動機,只是為了要親眼證實,
一種最直接也最真實可以讓自己不再欺騙自己的方式。

傻女孩,妳這麼乖巧又生的漂亮,不該這樣苦了自己,
能給你幸福的人很多,只要你不是照著"憑感覺"的模式繼續走,
改變後的自己,就不會總遇到一樣讓自己不幸的男子。

恨一個人是一種痛苦的解脫??沒有人值得我們這麼做,
在"恨一個人"的當下,不也把可恨的人和可恨的一切狠狠記住了嗎??
狠狠記住--> 影響自己情緒--> 試著忘記..這樣的循環只是苦了自己,
沒有人會得到解脫,唯有鬆開緊握的手,一切才會隨風而逝。

這首我喜歡的歌,送給最可愛的女孩,希望妳早日康復,
我再陪妳好好談心、喝喝下午茶、一起逛逛街!!加油!!


狠心的一課
作詞:劉德華 作曲:明凱 

愛一個人可以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原來不是代表你我兩個
一路沉默 一路難過 一路就好像在玩火

恨一個人是一種痛苦的解脫 忘不忘掉早已經不是屬於我說
愛不愛我 你要不要我 在未來 我應該怎麼做

一段感情把兩人上鎖 不要分開的一刻 看你如此的坎坷 再沒有快樂
站在你的面前 去練習情緒的平和 結束後 請永遠忘了我

一段感情就這樣封鎖 回到黑白的生活 早知如此的結果 我一拖再拖
不負責任要你 去上了狠心的一課 我脆弱 我真的 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