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多麼卑微的一句歌詞,究竟說進多少人的心坎裡,
堅持著"你不愛我沒關係,但也不能改變我愛你的決心",
明明是對方不愛自己,還要很卑微的說一句"是我不配為你再狼狽"。

人是不是真要執著於那個不愛我們的人??

男人們總會說"讓我做妳的騎士,永遠保護我的公主",
我真的不懂,是因為"騎士"感覺起來比較不顧一切嗎??
若一個不顧一切的人,為我們丟了自己的命,還有將來可言嗎??

男人們是不知道公主原本就是屬於王子的嗎??
難道王子都一定是很花心、很遜,無力保護他們公主的嗎??
為什麼總要選擇當一個卑微的騎士在身後守候,
在選擇這樣一個身份的當下,彼此之間的愛無形中早有了距離。

人世間的愛很苦卻也很甜、很簡單卻也很複雜,
但都會讓人想為了愛而變的不像原來的自己,
愛與不愛、為什麼愛、會愛多久..沒有標準答案,
能肯定的是都需要好好經營,而且是在同一個地平線的兩個人。


你不愛我
作詞:李焯雄 作曲:薛忠銘

習慣被拒絕的人會先拒絕 這一次至少是我先說離別
有一些痛楚看不見淚水 有一種防衛叫做我無所謂

要讓你快樂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從不在意我的傷悲
丟給我一些喜悅的碎屑 卻帶走我一切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為你再狼狽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盡力而為我拼命給也是浪費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和命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