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靜農場真是一個漂亮的地方,
處處都可以看到歐洲般的木屋民宿,
若不是這邊被過度開發,這也是一個仙境。

有一股衝動的我們很想在這邊住一晚,
但是想到隔天的寒流,這麼冷又陰天就失去意義了,
況且我們不愛人擠人的地方和一窩蜂的觀光團,
於是很快的就打消這個念頭,下次再找個非假日來。

便利商店,是我們這兩天看到最文明的標記了,
這兩天都在山裡繞,清靜的兩家便利商店把我們拉回現實,
我們已經到不會有餓死、冷死、手機沒訊號、有錢沒處花的地方了。:P

往台中出發,一直到晚上八點才到外公、外婆家,
特地來看他們,陪他們聊聊天,以前總是跟爸媽來,
現在我嫁人了,是老公陪著我去,陪他們老人家作伴,
聽他們說著近況、聽他們細數從前、看他們開心的神情,
一直過的太隨心所欲的自己,還沒有真正孝順過他們,
想到他們在我小時候的養育之恩就感到很愧疚。

晚上九點離開外公、外婆家後就直接到逢甲夜市,
就為了那我們都愛吃的將軍滷味,買了一袋豬血糕,
和一堆滷味後就直接上高速公路北上了。

這50個小時裡面,有著許多甜蜜的回憶,
老公一個人辛苦的開了5-600公里的車,
真的非常感謝老公,總不辭辛勞的帶我出去玩,
沒有喊過一句苦,這些點滴我都會放在心裡。

這個結婚週年我們過的很開心,
接下來的路我們也繼續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