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決定要出去走走的四個人,
參考了淑惠推薦的法國農莊餐廳,
一車四個風象星座的人就這樣說走就走了。



寬敞、舒服、簡單,真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中午到的我們,幸運的在人群之前到達,拍了一些照,
雖然沒有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每個人卻有好心情。

這邊晚上也可以看到台北市區的夜景,只是今天小陰天,
把市區變的朦朧了,涼涼的風陪伴著我們在室外用餐。



餐廳裡面有許多供人拍照的地方,在餐點上桌前,
我們在餐廳逛著,真的有這麼的大,可以說有4-5區的用餐區,
在室外用完餐的我們覺得有點冷,換到室內的沙發區,
這一聊又是一個下午,天南地北沒有壓力的週末。



前菜,冷牛肉、橙汁慕思、烤義大利起司捲,
每一樣都很好吃,冷牛肉加上芥茉美乃滋味道搭配的剛好,
橙汁慕思甜甜的,濃湯雖簡單卻不馬虎,
等最久的莫過於現烤的義大利起司捲,份量雖少,
但是熱騰騰加上味道很好,是除了冷牛肉外我們最喜歡的一道。



老公的海鮮焗飯最先上桌,挖開表面後香味整個上來,
濃濃的起司混合蒜香,裡面有許多海鮮,很嫩,
大家都去挖老公的焗飯來嚐嚐,蒜味少一些一定更好吃。

朋友點春雞,突然想到另依一雞腿排其實是里雞中間加起司去炸,
才過兩個多禮拜就忘的有點乾淨,實在是需要日記來記錄阿!!
感覺在當下沒有記錄下來,之後也就只能靠零碎的記憶了。

春雞蠻嫩的、里雞夾起司倒是有點硬,對嫩的東西就是比較有好感,
不過這不是我和老公的主餐,所以也吃的不多,
所以不能很客觀的去判斷整份吃完後的感覺。

我的菲力一上桌,吃了一口後就馬上叫服務生來換掉,
因為肉質好硬喔!!旁邊用紅酒調成奶香醬汁是很好吃,
但是肉不及格,我還特地告訴她我只要五分熟呢!!
對於吃我實在無法將就,畢竟一套餐也要680元,
我相信所有不是故意挑剔而有所要求的客人,
絕對對一家餐廳有所幫助的,而且我知道我不會只來這邊一次。

服務人員讓我換成油脂比較多的沙朗,雖然等了小久,
但是至少上桌我就覺得滿意,這才是在吃牛排吧!!!

整體來說這間店的服務真是好的沒話說,餐點也都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的話,找個天氣好的時間,我們一定會再來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