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先寫另一篇去"聚"吃飯的日記,
寫完日記習慣從頭瀏覽一遍的自己,
看完這篇繼續往下拉,回憶就這麼湧上心頭。

我和親愛的老公從相愛到相戀到結婚這短短兩年內,
我們似乎到過好多的地方,去旅行、去享受美食,
去享受人生、看電影、洗溫泉、做SPA....

似乎是為了要彌補我們相遇太晚的遺憾,
老天帶我們去好多好多的地方,把我的記憶填的滿滿,
心一點一點的被佔據,從不願意失去老公的感覺,
變成我不能夠失去老公,不知不覺中他變的好重要,
我想是他的麻藥發揮功效了,真的會讓人上癮吧!!

剛在一起時,老公總會說他自己是麻藥,
後作力很強的,會讓人慢慢上癮,細細品味過後確實也是這樣,
在當下我也不甘示弱的跟他說,我可是毒藥喔!!
愛上我可是會致命的,唯一的解藥就是好好愛我,
事實證明"吃下毒要"的老公果然武功都被廢掉了,
為求保命的他確實都有好好愛我。:)

曾經老公的朋友問他:
"說真的!!如果再重新讓你選擇一次,你還會結婚嗎?"
老公思索過後給了他很肯定的回答。

結婚對我們來說是很幸福的,雖然我不是遇到他才開始幸福的,
但是卻是他讓我越來越幸福的,他包容強勢、理性作風的我,
他幫我做了大部分的家事、他讓我對他感到很放心,
當別人笑他"疼老婆"時,他總會說:"廢話!!錢娶餅換的耶!!"
"她吃了300多個餅,就花了15萬耶!!"他總是這樣逗趣的說,
而聽到的人一定直點頭,光是餅就吃了這麼多,
但這讓我知道他有多愛我,他根本不在乎別人怎麼解讀他了。

用簡單卻不要平凡的方式過生活,我們擁有的好多,
常常是兩個人開著車就去玩,有計畫但隨性的,
從台灣的最北端玩到台灣的最南端再玩到台灣的東部,
貫穿台灣一座座的山稜線又到了台灣的中部,
這兩年,我們牽手走過好多好多的地方,
用照片和日記記錄了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跟老公有一個願望,就是當一對流浪漢,
無拘無束沒有煩惱、沒有負擔的流浪漢,
就兩個人帶著簡單的行李到各個國家流浪,
生命是這麼的短暫,總要活的深刻一些,
如果生命的美景、奇蹟都能有最愛的人在身邊分享,
看著潮起朝落、壯麗山河,那就不枉此生了。

對於此刻的生活,我覺得很滿意,
老公總說自己"大智若愚",也許吧!!
他就是這麼適合我的人,我也會用我全部的力氣,
保護單純的他,繼續努力的過著我們想要的生活。:)


我不知道一個人來人世間的時間有多長,
但是我珍惜當下的每一天,讓你知道每一天我都很愛你,
即使將來有一天我們不再相愛了,也至少擁有愛過的痕跡。

我知道再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