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個見色忘友的朋友棄我們而去,
讓坐在捷運的我們著時的傻眼,已經快到的我們,
加上我們最不願意出門的雨天,我們決定好好享受。



兩個人坐在柯芬裡面,外面傾盆大雨下著,很美,
很慶幸在禮拜五沒有訂位的晚上,我們還有地方吃飯,
柯芬的佈置處處都讓人感到溫馨,彷彿是異國小店,
實在不難看出老闆的用心。

特地來尋訪只有禮拜二和禮拜五才出爐的肉桂捲,
可惜在下午就已經被訂購一空,我想念肉桂捲那迷人的味道。



主餐並沒有太多選擇,畢竟這邊以賣點心為主,
我點了德國香腸套餐、老公點了里肌肉套餐,
味道都不錯,但是德國香腸還是好吃多了,
主餐份量不多,實在建議在外面用完餐再來吃甜點的好。

萊姆起司蛋糕,味道很香濃,老闆說他們沒加半點麵粉,
口感綿密加上淡淡的酒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老公的提拉米蘇上面有可愛的小狗圖案,
味道有像我們在義大利吃的提拉米蘇,好吃,
只是裡面的蛋糕溼了一點,如果沒吃過道地的提拉米蘇,
我們也不會變的這麼挑剔的。>_<

冰淇淋咖啡冰沙,很特別的一道甜點,
我以為端出來會是一杯喝的冰沙,結果是一份甜點,
香濃的咖啡冰沙加上香草冰淇淋,真是清涼的好滋味,
一點都不馬虎的冰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整體來說,這是一頓還不錯的晚餐,兩個人的約會。:)


隔了一個禮拜,訂了肉桂捲,老公直說他一定不愛吃,
因為他不喜歡肉桂的味道,我說是因為你沒吃過好吃的吧!!
果然吃到熱騰騰剛出爐的肉桂捲以後,老公直說好吃,
吃的每個人都覺得很好吃,我懷念這種一層層裹著肉桂香的滋味,
說著說著,今天又是禮拜五了,好想來一個肉桂捲,
來豐富這個午後,只可惜這個時間不上班的總是只有我一個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