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去表達這些"人生的過程"帶給我的喜、悲,
當自己再度來到國泰醫院,準備做輸卵管攝影。

躺上X光床的感覺有些緊張,還好打進液體的是女醫生,
醫生說等一下打進液體時腳不要夾、還有屁股不要抬起來喔!
不然到時管子掉出來就要重來了喔!為了不重來我深呼吸著,
背緊貼著床面,液體慢慢流進我身體,
是什麼感覺呢?不像是液體帶來的疼痛,
應該說這時的肚子像是氣球,有種被灌滿撐大的不適,
在X光床覺得自己肚子要裂開而表情痛苦要醫生停止。

在醫院門外休息20分鍾後沒有大狀況就可以回家了,
這時真慶幸有老公陪著我來,可以扶著不舒服的我,
到家肚子悶脹了一晚,也還好隔天我又可以活蹦亂跳了。

一個禮拜後看完報告,李醫生建議可以再試輸卵管通氣,
我馬上一口回絕了,我告訴醫生我選擇要做試管嬰兒,
我不想再冒著子宮外孕的風險,再去做其他的疏通方式。

我們知道這將會是一條很辛苦的路,花時間、花精力更花錢,
我可以理解大家訝異要走到這步的質疑和不捨,
但是人生本來就沒有這麼順遂,尤其當我什麼都不缺,
就只缺一個小孩來娛樂公婆,老天勢必不會這麼快讓一切圓滿。

我們盡最大的努力,即使一切仍充滿未知、艱難,
我不害怕,再多的眼光我都不害怕,
因為這一路我有個200%支持我的老公與我同行,
我相信這樣的力量可以陪我走過任何艱辛的過程。

擁有愛就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關
老公,我們要一起加油喔!!一起堅持到最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