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雙十國慶晚上有煙火,於是吃完飯我們就騎車往三重河堤,
這次淡水、忠孝橋、大稻埕輪流放煙火,我實在是怕了人擠人的地方,
怕戶外累了沒地方可以坐、怕人群推擠、更怕頻尿的我上洗手間不方便,
於是沒跟”穎”去淡水看煙火,也沒去人擠人,而是在河堤的停車場看。

我們七點多就到了,陸續很多人也騎車來,我們就舒服的坐在摩托車上,
停車場也有流動洗手間讓我比較放心,只是真的等好久喔!!
到八點才開始放煙火,重點是煙火一放大家只聽到聲音和看到些許光,
就知道被對岸的大樓擋住了,停車場一半以上的人都快速發動車子,
往看的到煙火的地方趕去,最後我們是在中興橋看到大稻埕的煙火,
大家都把車子、摩托車停在橋上,我們索性也找個好位置來看煙火。



可能有10年沒看國慶煙火了吧!!跟老公在橋上看煙火雖然不浪漫,
但是看到絢麗的煙火在空中綻放,心裡還是感到很開心,
尤其看著我愛的火樹銀花墜落還有那在空中綻放笑臉圖形的煙火,
即使煙火只有短暫的20分鐘,心裡都感覺特別幸福和溫暖。



也不忘跟元元和寶寶說這就市是煙火喔!!
五顏六色的煙火多漂亮阿!!以後你們看到一定也會很開心,
只要一朵朵煙火散開,你們一定跟馬麻一樣”哇!!哇!!哇!!”叫個不停。

看完煙火我們去逛萬華夜市,今天人真多,
我們吃了好吃的”頂級甜不辣”也喝了熱呼呼的湯,
還吃了冰淇淋花生捲,這是我第一次吃呢!!
下次我也要改吃不包冰淇淋的花生捲,感覺不會太甜,挺好吃的呢!!

累了也該回家休息了,真是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