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0

這天是雙十節連假的第一天,
上禮拜早安排好要和爸媽一起回台中看阿公,
但是因為寶寶已經發燒三天還在燒燒退退中而必須要做罷。

"我想要出門"、"我想要離開台北"的聲音很強烈,
尤其又聽到氣象報告說"雙十節連假只有今天天氣晴朗穩定",
更加深了我想要出門的決心,我想老公大概也聽到氣象報告,
最後仍不太甘願的帶我們出了門,照原計畫去了台中。

只要離開台北就覺得輕鬆了很多,好像可以把很壓力留在原地,
到一個沒有是是非非、可以暫時喘一口氣的地方,
我實在是非常認同電影"海角七號"的第一句開場白,
男主角阿嘉的第一句話~【我操!我操你媽的台北!】 ,
說出來不知道會有多痛快,真可惜我喊不出口。

只有單純的一家四口,想去哪就去哪、想怎麼養小孩就怎麼養小孩,
自己感冒了可以不用裝的若無其事,累了也不用裝做很有精神,
不會聽到一個小孩帶下去分開顧,也不用小心翼翼的防備誰在為我打分數。





去哪裡都好..哪怕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去流浪~

話說回來~
這麼可愛的元元和寶寶,
馬麻怎麼捨得你們去流浪、過苦日子呢?

這心裡的煎熬就讓馬麻自己消化吧!!
你們要好好的長大喔!!這樣就是對馬麻最好的回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