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我們來到林口電廠外面的海邊,
聽著海浪沖著碎石頭"唰唰唰"的聲音,讓人很放鬆,
那種熟悉的聲音,就是第一次我們去花蓮在七星潭聽到的聲音。



仍看的見海水退去的痕跡,為我們帶來美妙的聲音,
這次沒有頑皮的玩水,因為抱病的我直流著鼻水,
最後被海風趕回了溫暖的車裡休息。



後面的煙囪是老公最近常跑的林口電廠,
我蹲在一旁看著他打水飄,石頭在海面上跳耀的七八下,
才不情願的消失在我們眼前,這簡單、重複的動作,
卻讓我們有著平凡的小幸福。

繼續往竹圍漁港開去,我們到魚市場買了生魚片,
到外面店家叫了一些菜就吃了起來,
如果人數夠多,可以買好海鮮再拿去樓上請人料理,
如果可以我真想跟老闆說,可以買半支象拔棒嗎?
這樣我們兩人就可以把它做成生魚片或是涮象拔棒了,
可惜當然是不行,另一半老闆要賣給誰啊?:P



望著海會讓人覺得自身有多麼渺小,我愛海,
隨著年紀的增長意外的我發現自己更愛山,
不再獨愛著那看似平靜卻波濤洶湧且深不可測的海,
那看的到、摸的到的大山像個大胖子不想移動的守在那,
就像是我們家這高度配合任何演出的老公。(小胖老公^^)

於是,看山是山、看海是海,只要心裡不感到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