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真的是很奇怪的人,老是跟我講怪理論。

就像是我手還好好的就應該自己吹頭髮,
MC來賀爾蒙會影響情緒,他說那是借題發揮,
懷孕會有一些低潮,他說不要這麼敏感就好。

有時我真的挺生氣的,因為他不是女人不能體會這些過程,
所以把事情都講的這麼輕鬆,很多不舒服帶來的情緒反應他也不能體會,
就會像孩子一樣跟我生氣,就更別提想要找到一點安慰了。

我覺得就算是都不能體會、就算是這些都是藉口好了,
那體貼一點會少一塊肉嗎?偶爾要他吹頭髮只是要甜蜜的感覺,
情緒不好也沒要他逗我開心,只要溫柔的跟我說一切都有他在就好。

他就是不懂,就是要跟我講公平,總跟我說我口氣好他就會口氣好,
那就沒有所謂的低落了吧!!不就是一個心情不好另一個好好安慰嗎?

今天晚上老公跟廠商去海釣族聚餐,有機會講講他的壞話,
要是老公在這樣孩子氣,我就要跟元元和寶寶和小阿熊講他們把拔的壞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