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家,這次房間又被我大搬風了,
在腦裡計畫所有家具的擺放位置已經有好幾天,
也實際量過家具長度擺放的可行性,
下午元元和寶寶到樓下公婆家時,我就開始大搬風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來的力氣,整個房間的東西都移位了,
我們的雙人床、元元和寶寶的床、兩個五斗櫃、梳妝台、電腦桌...
一心只想著怎麼創造出更大的空間給寶貝們遊戲,
雖然我們有一間空房作為遊戲間,不過馬麻還是喜歡在自己房間,
因為這樣馬麻就可以有空就上網又可以顧他們。

床底下的木質地板可真是不可思議的髒,
厚厚的一層灰,都是上次修補部分木質地板惹的禍,
木屑都卡在床底下了,光是擦整間的地板就花了好久的時間,
大搬風完我實在也佩服我自己,那放著42吋電漿電視的五斗櫃,
和我們那加厚的獨立統加乳膠床墊讓我們的床組很重,
沒想到每一樣都被我擺到我想要的位置。

晚上老公回來,我們又一起把五斗櫃搬到遊戲間,
把遊戲間的七斗櫃搬回房來,我發現我的力氣不見了,
不知道是下午用光力氣了還是老公回來我就變的依賴了。:P

對面阿姨知道我搬房間提醒我現在不太適合大搬風,
我都不知道這個時間有這樣的禁忌,阿姨說我可以灑米和鹽,
不過這兩樣我都忘記做了,另外一個阿姨說沒關係的,
"沒禁沒忌吃ㄧ百二"(台語),這句話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