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為了這個禮拜三天的花東露營排行程和路線排到凌晨三點多

不管是營地或是景點都參考了數十個網頁

幾個小時看下來就已經很疲憊不堪了,看著大致完成的行程表才滿意的準備睡覺

 

四點準備要睡時寶寶抱著棉被走來我房間說要一起睡

躺下去沒多久就指著天花板問我~"馬麻,那個是什麼??"

沒膽的馬麻一整個被嚇破膽還不敢東張西望就問她說~"你說什麼東西?"

寶寶更清楚的說~"馬麻,那個飛來飛去的是什麼??"一樣指著天花板

 

馬麻完全被嚇到又要故做鎮定的"保護"寶寶

於是就跟她說~"是蚊子在飛啦!" (我們睡覺是漆黑到一盞夜燈都不用的)

講完自己還很心虛的說~"寶寶,你怎麼這麼厲害,暗摸摸也看的到蚊子喔" -_-

 

小妮子當場說她不要蚊子,抱著棉被說要回自己房間睡

可惡!!把可怕的東西留給馬麻嚇到我後就想要逃跑

馬麻馬上跟她說~"蚊子飛走了啦!!妳不要回去睡啦!!"

心裡想著多點人氣,能量總是比較強.....ORZ

 

 

這個世界上,馬麻最怕的兩樣東西一個是鬼、一個是小強

老公最愛跟我說的是~這世界上哪有鬼??怕什麼??在哪裡阿??

我的官方說法是~我怎麼知道他在哪裡??我就是不想看到

 

或者當我遇到小強~我會用高速+裝上翅膀"飛"到家裡的最高點站著

同等道理老公就會說~小強有什麼好怕的??打死牠就好啦!!

 

完全就是活30幾年來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恐懼

克服不了就是害怕也不用什麼理由

 

 

於是我到五點還在失眠....(泣)

 

農曆七月快點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