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今天在台南住的地方,一個禮拜前就先訂了房,

下午喝完喜酒我們就先到MOTEL休息,畢竟長途旅行是比較累的。

雨天,真是讓人傷心,我們的花園夜市狂吃計畫就這樣泡湯了,
這幾天全台都陰雨綿綿,於是只能看著那一大片的夜市空地徒傷悲了。

不餓的我們還是吃了不少的小吃,帶著啤酒和煙薰魯味回MOTEL看電影。



整個房間乾淨也舒適,該有的東西也都很齊全,
從浴室按摩浴缸旁的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外面,
到早上我才知道原來那個地方就是吃自助早餐的地方。

這邊很多電影都可以借來看,只要在目錄上找到的,
打通電話他們就會從小門送到車庫,我們再下去拿上來,
可能是我有累到,所以老公在看喜劇片一直笑時我卻睡的很熟。

晚上老公泡按摩浴缸泡澡,裡面加入薰衣草泡湯粉,
一邊看著電視,可憐的我、元元和寶寶卻只能淋浴,
為了寶貝們的健康和安全,這是我可以忍耐的。



早上八點半起床的我們九點就開始吃早餐,
因為我們是來旅行的,所以不能像別人睡到太陽曬屁股,
時間是很珍貴的,於是整個餐廳空空蕩蕩的,就只有我們。

其實也可以在房間用餐,他也有分中式、西式然後一份份送到房間,
但是我們還是喜歡想吃什麼就夾什麼,在陽光透進來的餐廳舒服用餐。



中式的稀飯、小菜、熱湯,西式的三明治、烤土司,
牛奶、咖啡、果汁都算齊全,荷包蛋是現煎的,
還有一些蒸蛋、水果...等,吃飽也可以外帶三明治,
這樣還真是省錢的方法,不過因為我們是專程來吃小吃的,
就沒有帶其他東西離開了,吃的好飽喔!!

這邊也提供免費的中餐,如果想省錢也可以回來吃摟!!

整體來說算是便宜也物超所值,假日住宿只要1980元,
平日的話,列印網站上的優惠卷住宿只要1790元,
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荷蘭村汽車旅館(北安館)

電話:06-2520505
地址: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2段194巷57號

荷蘭村汽車旅館(華平館)
電話 :06-2956123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一街2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