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吃吃喝喝的這兩天真的很開心,真想住在台南,
每一樣記錄下來的小吃都是我們親自去吃過的,
本來計劃下午要去台南的江南渡假村,但是持續下雨中,
於是我們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台南往台中前進。

因為一陣子沒去看外公,老公是因為前陣子很忙,
沒有時間帶我去,而爸媽都會偷偷去,因為怕我這個閒人又要跟去,
爸媽總覺得我在家休息最好,不要舟車勞頓讓身體太累了,
所以爸一聽到我要去台南,回程要去台中都快暈了,不乖的女兒。:P

到台中後先到老家二舅那,真剛好二舅媽買個大蛋糕回來,
我們就一起幫表弟和表妹過生日,跟二舅聊一會小時後的事,
爸就打電話來關切,跟二舅說叫我快去外公家,以免回來又太晚。

很快的到了外公家,跟外公聊一下近況,
現在80歲的他仍每天早上四點多起來去大坑爬山,
我們問他山上不是很黑嗎?外公說所以要帶手電筒去摟!!
記憶中在我三歲時也跟去過一次,我走不動了外婆故意狠心不背我,
是我自己吵著要去的,所以三歲的我也很認份的走完全程,
之後外公外婆要去爬烏漆媽黑的山時,我都寧願繼續睡到自然醒了,呵~

講沒多久外公又催促我們快點北上,因為爸也打電話給外公,
叫外公要提醒我們路途遠要早點北上,我真的是服了我這愛女心切的爸,
他知道我接電話會亂敷衍他說"好好好",於是無孔不入的找其他人當推手。

離開外公家後,按照我的計畫是要去逛逢甲夜市,
人真的超級多,繼續我們的邊走邊吃,逛了1-2個小時才帶著將軍滷味回家,
這時是真的有累到,走了一整天的路也吃了一整天,真的很滿足了。

到新竹時,小乖打電話給我們,因為今天他們"入厝",
買了中秋月餅後往三峽出發,凌晨12點多到他們新家,
他煎好多牛肉給我們吃,我發現我們真的很強,也就繼續吃,
大家邊吃邊聊,他們喝酒我喝果汁,一聊就到凌晨三點。

回到家好累喔!!今天好忙碌喔!!洗完澡就馬上睡著了,
這趟旅行希望寶貝們也玩的開心,回來之後胖了快兩公斤,
現在懷孕五個月就胖了九公斤,這就是貪吃要付出的代價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