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預約三天後才要去產檢的,今天我們就迫不及待了,
最近兩個寶貝不分早晚都"十分活躍",也讓我們小擔心一下,
沒經驗的我們只好去問問專業的醫生摟!

特地挑晚上九點半快打烊的時間,這時候比較不用等,
我們好像是10點多進去,離開遠華已經快11點了。



這是寶貝元元26周的模樣,還是一樣喜歡用手或腳擋來擋去,
還好這張手是放臉旁邊的摟!!元元重850G。



這是26周的寶貝寶寶,醫生和老公都說很像我,呵~
小姑說像我打瞌睡的樣子,我只覺得看的到小睫毛真可愛阿!!寶寶重830G。

產檢玩問了劉醫師好多問題,像是本來沒有兔唇有可能後期變成兔唇嗎?
這問題當然是"特地"問來解答依職擔心我們亂搬家具會傷害寶貝們的家人,
劉醫師也沒笑我們,只是解釋說這就像是胎兒的手或腳,
不可能本來沒有後來卻有或是本來有的後來卻沒了,
就算是後者的話,在馬麻子宮裡也會找的到"殘骸"。

也問肚皮有時怎麼會抽動一下,有時是連續的抽動幾下,有時不規則,
劉醫師說應該是寶貝們在打嗝,在超音波下觀看,他們在動、在踢也會這樣。

我又問~兩個寶貝動的這麼頻繁沒有關係嗎?
劉醫師說那只是我個人感覺的問題,有時可能我在煮東西而他們在動,
等到我有空坐著數胎動時他們卻睡著了,胎兒睡眠是兩個小時醒然後再睡,
其實他們是一直在動的,只是我不一定都感覺的到,尤其活潑好阿!!
不動或是少動的話醫生們才要擔心呢!!

我覺得遠華婦產科裡面的王醫師和劉醫師都超有耐性,
都可以花10-20分鐘不厭其煩的跟有疑問的馬麻們解答疑惑,
真的可以問道沒有疑問再走喔!!完全不會沒耐心的樣子,真好。

劉醫師也問我有沒有做第二次妊娠糖尿的檢測阿?
我說還沒耶!哈~劉醫師說那要快點排時間追蹤喔!!
想要忽略都無法忽略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