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著慘綠的股市和基金,我的心也沉進了海裡,
投資以來第一次碰到這麼可怕的局面...

即使不打開看盤軟體、即使不去看基金績效,
每天一封的證卷日對帳單就會告訴我跌跌不停的數字,
每天N封的基金停損停利通知就會看的到-20%、-30%、-40%。

要停損--我沒有壯士斷脕的勇氣,
要加碼--對這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我沒信心,
於是整個就是住進高級套房,谷底究竟在哪?
如果我不貪心的話..利息就別算了,回本需要幾年的時間?

怎麼漲的速度總是遙遙不及那跌的速度?

這年頭還是把現金放在枕頭底下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