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爸媽打電話給老公,問他喜歡哪一台衛星導航,
因為爸媽知道老公之前有去看也想要買一台,
只是一邊研究哪一台最符合我們需求又符合經濟效益時也一邊拖著,
我們喜歡的價錢也很高,價錢低的又讓人買不下手,什麼心態嘛~~

老公直說不用了,我們會自己去買的,留給小孩買東西就好。

晚上十點多媽打電話來要我們去拿有機蛋,我說老公在擦地板沒時間,
隔天是老公生日我們三五好友要出去吃飯也不一定有時間回去拿,
於是孝女父母馬上騎著車把一箱有機蛋送到家裡來,
陪著元元和寶寶玩了一會,回去前跟老公說了生日快樂,
還給了老公一個八千元的紅包,爸媽對他實在是很好!!

媽說~
你小孩的東西多貴你都捨得買,你老公要買一台衛星導航你就不買給他~

大人阿~實在是冤枉阿~我承認小孩喜歡的東西我會二話不說帶回家,
但是我也沒有不買,只是還沒找到適合的阿!!
而且就是因為我們太愛小孩了,最後總是想把錢花在孩子身上。

媽這樣說我~她和爸何嘗不是這樣?
他們對自己都很節儉,對我們這些兒女卻總是有求必應,
這不就是天下父母心嗎?願意為了自己心愛的掌上明珠掏心掏肺,
一切以小孩的需求為最優先也不會有半點怨言。

我親愛的爸媽~這份無私的愛是你們教會我們的~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老公~這一年多來辛苦你了,如果不是有你這座山讓我依靠,
我不知道這些路會走的多艱辛~謝謝你~生日快樂!

我們都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