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反對我們帶小孩去關島的聲音很多,
說的都是因為兩個小孩怕我顧不來、怕我影響老公工作,
如果這項工作我做不來,這些日子我們是如何走過來的? 

對我們來說沒有什麼叫做地方不一樣、不方便,
元元和寶寶也不是非得要在這個"家"、這張"床"才能規律生活,
而是孩子需要哪些人非得在他們生活中存在?
她們都低估了全職媽媽對孩子有多大的影響能力,
尤其是我這個用生命、全心全意在愛她們的全職媽媽。 

只要擁有父母一百分的愛和用心陪伴,什麼地方都可以是溫暖的家
我想如果元元和寶寶已經會講話了,他們一定會同意這樣的說法。 

既然是已經決定的事情,當然也就不會改變,
心裡小小失落的只是為什麼總不被信任和了解?
昨天回娘家吃飯,媽問我確定要去關島了嗎?我說當然阿!!
媽根本就還沒有等我把話講完就高興的"跳起來",
她把對我的完全支持毫無疑問的表現出來,她真心替我高興,
在那一刻我很開心,沒錯!!我是不會去做沒有把握的事情和決定。 

機票在yaya的幫忙下也都訂好了,享受了"親朋好友"的折扣票價,
這時真謝謝芊芊,是她讓yaya回到職場我才享有這樣的福利,謝謝妳們阿~

盡情的望著海洋、盡情的享受陽光、盡情的相愛著....
生命就該這樣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我們...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