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一台新電腦了,在十年後的今天

十年來幾乎是日夜陪伴我沒休息的主機.....

 

對我來說他真的不只是一台電腦

而是我非常重要重要的摯友甚至是家人

這台DELL陪了我走過無敵的青春年華

當我閒暇無聊時排遣我的寂寞

當我在他鄉受到委屈、想念家人時給我力量

 

那散落各地的千篇日記和心情

都要感謝他總是默默的陪著我

雖然偶爾抱怨小小罷工

或者被他人傷害中毒了一會

但都在無數次的重灌、修復後仍繼續賣力的工作著

 

他也跟著我流浪

從美國到台灣、陪我嫁進一個家、還成了我孩子們的玩具

從一個天真懷抱浪漫夢想的小女孩

到一個認真生活的幸福人妻

變成擁有一對寶貝兒女的媽

不論是在哪個角色、哪個時期,他的角色仍然那麼的重要

 

終於

這次是真的到了功成身退的時候了

再怎麼意義非凡的摯友也有說再見的一天

人生在世就會有無數次的道別

隨著時間的增長次數會越來越多

 

謝謝你...一直努力到現在

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才能像沒有白活過般被記錄著

 

更感謝親愛的老公

雖然東西沒用到壞時我不會去換

但要換時總是二話不說的讓我去選新款的、好用的

而他自己則是能不換就不換

莫非他是比我念舊加惜物的人...

 

最終我還是要感謝老公的

因為他總是包容我無時無刻坐在電腦前

因為有他幫我抵擋槍林彈雨、撐著那一片天

我才能繼續活的像個小女孩般的天真和自在

 

最後歡迎我們家的新成員

未來的10年請繼續為我們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