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游泳課沒有替元寶做便當
直接請老師訂餐,因為遠百那可惡的週年慶
這禮拜二游泳課有替元寶做便當
但下午兩點還在環球購物中心,又是那可惡的週年慶

週年慶好像魔鬼,讓人很容易在"限量"、"獨家"、"滿額"裡迷失....
  

買了一套西裝套裝+大創快速逛過
好想上二樓開始逛,想想請老師買隔壁餐廳也不錯
隔壁日式餐廳好吃且他們也愛吃,我也不用花兩個半小時做便當 
隨著時間的逼近,我的天使與惡魔正激烈的交戰著
沒想到外界的誘惑仍不敵我孩子滿足的笑容
雙腳走著走著就上了接駁車,就這樣帶著矛盾的心回家做便當去 
 



食材~雞腿肉、蘋果、芝麻、花椰菜、紅蘿蔔、起司片、花枝丸

蘋果炒過以後又軟又香甜+雞腿肉味道真不錯
花枝丸是高掛的月亮,不想整個便當變的太邪惡於是給他個笑臉

旁邊那三球"黑毛毛蟲"完全就是來不及做的蝙蝠+蜘蛛怪
時間緊迫沒時間替他們做翅膀和八隻腳,於是就變成恐怖毛毛蟲 
 
 
 
 
 
 


最後用紅蘿蔔壓英文字,大功告成 
 

我親愛的元寶~

馬麻好愛在見到你們時問你們喜歡今天的便當嗎?最喜歡哪一部分
元元說~最喜歡城堡,喜歡那個"箭頭"
接著我問寶寶喜歡"月亮"嗎??妳說~什麼
馬麻說那顆花枝丸是月亮阿!!妳接著說喜歡阿 

每次送便當我好想先跟你們介紹一遍主題
但是畢竟樓上教室就是你們專屬獨立的空間我盡可能的不踏入
於是總在樓下電視牆看你們欣喜的搬椅子坐下來

看到開飯盒開心的你們,馬麻也帶著疲憊和滿足的心默默離開  
 
 

 
請好好享用我的城堡,你的箭頭或是我的太陽,妳的花兒
 
我也喜歡你們用你們的想像力來賦予這個便當生命
你們認為他是什麼就是什麼,因為愛心便當本來就是因你們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