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的很幸福,好朋友們回國總不忘帶伴手禮給我們,
於是我們家都快被甜點和巧克力淹沒了!!哈~



這是楊小乖夫婦到北海道蜜月回來帶給我們的伴手禮,
看這個大陣仗就知道一定是超級好朋友才有的禮遇,
日本的包裝都比較精美,待會再把他們衣服脫光光。^^



原來有三種白巧克力、夾心薄餅餅、厚餅乾、昆布糖、
音樂盒、還有送給元元和寶寶的HELLO KITTY 手帕,
我這個可憐的馬麻疑似有妊娠糖尿不能吃這麼多甜食,
拿一些回家給爸媽和妹妹們吃,他們可是很開心的呢!!

過幾天,楊小乖夫婦又送一箱(20瓶)米酒給我,
他們怕我坐月子時他們還在南京,這米酒是寶貝呢!!
年代久遠已經很稀有的紅標玻璃瓶米酒,感動耶!!^^



這是河馬從美國回來送我們的伴手禮,
兩樣都巨大的嚇到我們耶!!那包苦甜巧克力有680G重,
巧克力很濃,但是那一大包可以吃好久、好久了。

另一大包是做韓國泡菜的辣椒粉,這..這也太誇張了,
一大包比"高帽子喜餅"的大小還要大,這可以讓我去賣泡菜了,哈~


這幾天MIA來找我聊天,也帶了一盒蛋糕、和果子禮盒來,
這是她從加拿大回來在日本轉機時買的,因為太貪吃來不及照,
就每天輪流吃好友們送我的巧克力、餅乾和蛋糕,一天吃個2-3片。

公婆也剛從日本九天之旅回來,婆婆問我要吃什麼自己拿,
我只拿了干貝絲糖果和北海道起司,這在台灣也買的到,
外面是鱈魚片,裡面包起司,冷凍起來很好吃的。

婆婆拿了健康能量手環給我們和HELLO KITTY的筆,
其他東西我都自動放棄,呵~


很謝謝我的好朋友們和家人,出遠門總會想到我們,
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收到後我都很開心,
因為我們知道在大家為我們準備禮物的當下,
心裡都有著我們的臉孔,被放在心上的感覺真的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