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跟小乖三人去看電影,
凌晨一點的場次,喜滿客一樣是坐滿的情形,
"終極殺陣之女計程車司機",一掃瞌睡蟲,
真的好好笑的對白,而且名模姬賽兒邦臣身材好的沒話說,
整個廳裡大家都哄堂大笑,看這樣的片真的輕鬆很多。

上次看靈異拼圖,被嚇的尖叫好幾次-_-||
最後一次,叫的好大聲,兩秒鐘後突然後面一片笑聲-_-||
真的是尷尬到一個不行,後來並不是劇情不嚇人了,
而是我不好意思的捂著嘴看電影,不讓自己叫出聲,
看完差點內傷,半夜在車上還有點驚魂未定跳不太出劇情,
喜歡看電影的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全心投入劇情。-_-



星期六,下午跟小乖去吃鐵板燒,太飽的我們到遠百逛街,
逛著逛著卻逛到STARBUCKS,配合遠百週年慶,
只要搭配蛋糕,中杯咖啡都免費升級成大杯,
一人一份蛋糕加咖啡,很飽卻很滿足,手心裡握著溫熱的咖啡。

越夜越美麗,一群人到TAIPEI MOS參加他們的萬聖節PARTY,
本來也想變裝的我們因為懶,就穿自己的衣服進去,
在一起後,這是我第三次去跳舞,每一次都很讓人珍惜,
因為你已經不愛去這麼吵雜的地方,但是我卻喜歡這樣的運動方式,
我們的包廂在嘻哈區,在那就跳的好HIGH,
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還好我穿佯裝不至於熱昏,
你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跳,一直保護著我。

突然看到樓下電音區的萬聖節表演正開始,拉著你往下走,
像是原始森林般的表演,鼓聲、呼喊聲、混著電音、燈光,
讓人熱血沸騰,站在舞台最前方的我們隨著音樂不停的跳動著,
身旁的外國人裝扮超特別,上半身和頭都繞著好多繃帶,
手上繞著細細好多顏色的螢光棒就像是點滴,繃帶上塗著紅藥水,
看起來根本就像從醫院偷跑出來的傷重病患,而且還一次兩個,
另外還有很漂亮的外國女孩,和一對火辣的外國情侶,
女生在我們面前脫掉上衣,只剩一件內衣和牛仔褲,
和他的外國男友激烈的大跳熱舞,氣氛想不沸騰都很難。

我們去的四個小時裡,有三個小時我們是在跳舞的,
偶爾累時坐下來喝我們的水蜜桃香檳,有包廂感覺真好,
不怕舞池沒位置,在自己包廂旁的置物桌就可以讓人很盡興,
小小的在你身上跳舞,你就會小害羞,真的好可愛喔!!
跳到後來我怕跌倒,一手稍微拉了一下屏風的柱子邊跳舞,
就被你拉下來休息一會,你說我是你老婆不可以這麼煽情 :P

一直到快三點我們才起身離開,玩的好開心,
我謝謝你願意陪著我去跳舞,我記得你還說以後特別日子兩人一起來,
盡情的跳舞、盡情的流汗、盡情的尖叫,瞬間的壓力釋放許多,
我很高興我們有共同的興趣,喜歡唱歌、跳舞、逛街.... ^^



星期天,晚上我們回我家吃飯,跟爸媽說選好的好日子,
愛屋及烏的你,疼愛我的貓咪、對我家人都很好,
吃完飯本來要洗碗的我,被你嫌說洗碗洗不乾淨,
就變成你洗碗了,我覺得你只是疼我,想幫我作家事,
我最會洗碗了,怎麼可能洗不乾淨呢!!:P

在你身邊看著你洗我們全家的碗,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像個職業的洗碗師,抹好泡沫後,厲落的用熱水沖著,
感謝著上天,把你帶到我面前,你就是我最棒的天使。:)


訂婚日期,訂在明年的一月十六,星期日中午,
結婚日期,訂在明年的三月十一,星期五晚上。

接下來就是訂餐廳了,很想要有一個很不依樣的婚禮,
http://www.tfdc.com.tw/1836/CH_1_1_home/theme%20wedding/theme%20wedding.htm
這裡有好多特別主題的結婚方式,只是花費會多一點,
真希望能和至親好友們,就一些人舉辦小型卻難忘的特別婚禮,
不管是在雲海的山上、或是熱帶島嶼的海邊,
最親愛的家人和最好的朋友帶著最真誠的祝福,
參加我們的婚禮也當作是渡假,那一定是很幸福的事情。

只是太多現實因素要考慮,大家要一起挪出幾天假也不容易,
但是那樣的婚禮會一直在我的夢中,夢總是最美好最不會出錯的,
我更珍惜現實生活中的你,還有我們關於那一生一世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