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5

前幾天看到伊能靜疑似外遇的新聞,
不禁感慨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兩個人之間的互動甚至是協議外人很難懂的。

這個社會對於女人應有的道德觀約束很深,
同樣的情況發生在男人身上就叫做逢場作戲,
而發生在女人身上就像是不可原諒的不要臉,
不管是在家苦等丈夫的女人或是背著丈夫偷歡的女人,
這個情況下身為女人的都很卑微。

誰都有追求幸福或是短暫慰藉的權利,
但是不要忘了法律上至少還是人夫、人妻,
想要追求不一樣的幸福,那就要有拋棄一切的勇氣,
如果小孩成了離開的絆腳石,那也要心甘情願的留下來,
只有無牽無掛的自由身才有想愛就愛的權利。

在這個事件裡,可惡的是那位先生,
居然為了脫身而說是女方主動牽手,
暫且不論真相為何,至少照片裡誰也沒有反抗誰,
一個為了自身利益去犧牲女人清白的男人就是差勁透了,
不懂得沉默也要看女方想要怎麼說,這不是做為男人該有的氣度嗎?

"是她主動來牽我的手"和"我犯了全天下男人會犯的錯"比起來,
前者的不負責任度可真是百分之百。

為什麼對這篇新聞會突然有感而發,也許是因為身為人母了,
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了,我覺得大人世界的戰爭,
小孩總是無辜的承受,尤其是大家異樣或是同情的眼光。

我想~
我無法想像孩子對我說~
"馬麻~我討厭妳"或是"馬麻~我不愛妳",
因為孩子都是父母用生命來愛的心肝寶貝,
如果聽到一定會難過的快死掉吧...真可怕的畫面。

元元、寶寶~
你們一定要永遠愛著把拔、馬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